Sunday, March 04, 2007

我爱中国!!!哈哈







以下的相片都是我在中国是拍的!












这位是我的外公的弟弟。我不喜欢他。哈哈


好酷的桌子和椅子吧?屁股太大的人是坐不下的。哈哈


一幅新加坡永远看不到的景色。。。

我有7个nephew and niece!!!
表妹和表弟!!
表弟和表哥!!!还有一位extra 的叔叔。哈哈
my grand uncle and his wife....his has got the coolest eyes!!...his eyes is actually open mind you!!!!haha
ok...thats all for now pp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